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热点排行
·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申请表
· 【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流程
· 【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经费管理、结项审核流程
· 【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流程(2021更新)
· 【社科联】校社科联印章使用申请流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网上办理结项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浏览:
 

      在线办理结项所需附件清单(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2020-4-2更改).docx

请特别注意第9条:所有阶段性成果是论文(集)形式并且已正式发表的,必须上传成果全文附件(最终审定稿或正式发表版式,限PDF格式)。论文包含所有列入阶段性成果目录的,不管是否标注资助信息。另,从即日起,结项申请除成果或证明材料涉密仍采取纸质报送以外,一律在管理平台提交。(2020-4-2)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目前已经开发了年度项目(包括重点、一般、青年和西部项目)中期变更、结项申请和鉴定验收等程序,其中中期变更程序(包括经费调整)于5月上旬已经向全国开放使用。请项目负责人(特别是近期准备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培训PPT、演示视频和操作手册。

结项在线办理请注意以下事项:

1. 在线办理业务和线下办理业务,仅可选择其中一种,线下已经提交申请的业务,请勿在线重复办理,线下数据将定期由全国社科工作办录入系统。如成果涉及敏感问题或涉密,则不允许在平台上申请,请按照涉密程序走线下结项流程!

2. 首次线下结项,批复结果为修改复审或修改修改二次鉴定的,也可在线进行后续的流程(程序支持),但应以各省级管理单位要求为准,具体请咨询省级科研管理部门。

3. 项目变更和预算调整未完成或未进行的,请勿申请结项,如申请结项,系统将自动关闭项目变更和预算调整入口,且不可撤销。

如负责人登录系统无法看到“申请结项”按钮,请确认是否有项目变更或预算调整在途且未被最终批复。

4. 已经在线上提交结项申请的,原则上不用再提交纸质材料,但省规划办另有要求的除外。

5. 办理结项所需材料已发布到系统登录页的通知公告置顶位置,请负责人查看并整理相关材料。

6. 如项目负责人忘记账号或密码,责任单位可在“用户管理”下的“人员管理”菜单中查询账号或重置密码。

 

平台网址

https://xm.npopss-cn.gov.c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结项请通过“项目中后期管理”入口进入。请认真阅读说明!

 

线下结项流程见链接

http://kyc.xisu.edu.cn/info/1106/3784.htm


上一条: 【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项目结项流程及有关刊物投稿方式(2023年更新)

下一条: 【学术委员会】校学术委员会印章使用申请流程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