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
·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联合作项目(文化和旅游课题...
· 关于2022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的公示
· 关于做好第一届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下半年陕西省教育厅一般专项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浏览:
 

相关项目负责人:

2021年度下半年教育厅一般专项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凡满足以下3个条件的项目可申请结题(缺一不可):

1)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2篇期刊论文,其中至少1篇核心论文;

2)论文必须为正式发表,并在文中有“该成果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编号*******)资助”字样;

3)论文与项目研究相关度较高。建议项目负责人准备一篇书面说明,讲清楚论文对应项目研究内容的那一部分。论文同项目的相关度是审核能否通过的重要因素。

一、结项材料:

系统生成并签署院系意见的总结报告(即:结题申请书)3份+成果复印件1份+书面说明1份+项目责任书复印件1份+研究报告1份。

二、结题程序:

1、登录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index.jsp,登录账户及密码与申报时使用的一致。登录后逐条填写,在系统填写页面最下端,上传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约7-8千字,格式要求:宋体、小四、行间距固定值22-25磅。系统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可自动生成Word版本的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总结报告,请将该表格A4单面打印一式三份,末页“系所审查意见”需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项目盖章版责任书一式一份,A4双面复印。

3、请按责任书上的成果形式及数量准备相应复印件,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复印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论文需为以主持人为第一或唯一作者),如有被SSCI、SCI等检索机构检索的论文,需附检索证明,以上材料均A4单面打印一份。

4、装订要求:

1)一份结题申请书和责任书左侧两颗钉装订再加成果、书面说明、研究报告以此顺序用拉杆夹封装。

2)单独两份左侧两颗钉装订的结题申请书。

5、说明:

1)务必在系统中上传研究报告电子版,在不改动的情况下即可提交;

2)系统中的成果形式及数量必须与责任书一致,否则系统不能通过;

3)研究报告在系统中对应的是“研究工作报告”栏,请在此栏后填入相应份数;

4)所有电子文档请正确命名,并确保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

5)系统填写保存提交后,请务必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结题申请书(含“正式申报材料”水印)。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周四)16:00,地点:行政楼B413,逾期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xmglk@xisu.edu.cn

联系电话:85319194

 

 

科研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 关于合作开展2021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