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
·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联合作项目(文化和旅游课题...
· 关于2022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的公示
· 关于做好第一届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浏览:
 

相关老师: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度下半年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工作现已启动。

凡满足以下3个条件的项目可申请结题(缺一不可):

(1)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2篇期刊论文,其中至少1篇核心论文;

(2)论文必须为正式发表,并在文中有“该成果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编号*******)资助”字样;

(3)论文与项目研究相关度较高。建议项目负责人准备一篇书面说明,讲清楚论文对应项目研究内容的那一部分。论文同项目的相关度是审核能否通过的重要因素。

教育厅专项项目结题采取在线审核方式,由项目负责人将全套结题资料上传至“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index.jsp)。登录账户及密码与申报时使用的一致。需要上传系统审核的材料如下:

(1)研究报告。约7-8千字,格式要求:宋体、小四、行间距固定值22-25磅;上传系统时文件名命名为“姓名-项目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在系统中对应的是“大会特邀报告(研究报告)”栏,请在此栏后填入相应份数。

(2)责任书。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做成1个pdf文件。

(3)论文。需扫描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每篇论文1个pdf文件。高亮标记出目录页上本人的文章,正文页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如有被SSCI、SCI等检索机构检索的论文,需附检索证明。

 

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可加入QQ群(群号:1103813015),交流业务办理相关事宜。

本次工作受理截止时间:4月12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该项目在9月份将还会安排一次集中办理结项。

 

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mglk@xisu.edu.cn

联系电话:85319194

 

科研处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外语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