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开展陕西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的通知
· 关于2023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 关于开展我校科研人员创办科技型企业需求调研及服务的通知
·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组织实施方案
· 关于开展2024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依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管理办法》,现将2024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下称青年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突出应用对策开展研究。

 

二、申报要求

1、青年项目支持年龄在40周岁(1983年10月1日后出生)以下,且未承担过省社科联任何研究项目的社科工作者

2、优先支持进入省社科联人才库的社科工作者。

3、本项目不设具体的项目指南,根据个人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自拟题目进行申报。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4、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每个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5、承担2021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被撤项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6、本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

7、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附件《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书》和《论证活页》。

 

三、申报受理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老师积极项目申报。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Word版)2份和《论证活页》(Word版)5份,各单位汇总统计表1份。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于2023年11月23日16:00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mglk@xi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5319194 

电子邮箱:xmglk@xisu.edu.cn

 

附件:

 

1.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书》

2.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论证活页》

3 .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3年11月2日

 

 

 

 

 

上一条: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组织实施方案

下一条: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公告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