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报送2023年度教育部社科项目申请评审书的通知
·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 关于组织推荐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
· 关于申请2024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术著作资助出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西外发﹝2022﹞195号),学校拟开展2023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教职工,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2.申报著作应与学校学科建设方向一致,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代表学校相关学科学术研究的较高水平。

3.申报著作须以西安外国语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学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合著须经其他作者书面同意。

二、资助范围

1.资助范围包含专著、译著、工具书(辞书),由学校主办或承办的重要学术会议论文集。字数原则上不低于15 万字。

2.申报成果应是基本完成(90%以上)的书稿,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3.博士毕业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须在通过答辩之日3 年以后并经过较大修改(增删、修改内容篇幅须达到原论文字数30%以上)方可申报,并出具书面修改说明。

三、下列成果不属于出版专项资助范围

1.教材、论文集、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

2.已受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资助的研究成果。

3.不适于资助的其他情况。

四、申请材料

1.《申请人承诺书》(附件1)一份。

2.《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请书》(附件2)一份。

3.著作样稿(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一份;译著还需提供原著复印件,一式一份。

4.以博士论文为基础申请,须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一份,并附修改说明一份。

5.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五、申请时间

本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采取常年受理、定期评审的方式。请申报者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管理科(行政楼B区413西),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至邮箱cgglk@xisu.edu.cn。

六、注意事项

1.获出版专项资助的著作出版时,应在醒目位置(封面、扉页或封底)上标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专项资助”字样。在著作出版后,送交科研处和图书馆各2本留存。

2.获批资助者,须在获批资助之日起半年内完成资助财务手续,一年内正式出版著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助。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029-85319399


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专著出版专项申请表

附件2:申请人承诺书

 

 

科研处     

2023年7月7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3年度公开招标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 陕西省教育厅2023年度科研计划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