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 关于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 关于教育厅一般专项科研项目结题及超期在研项目清理的通知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推...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34 号)要求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20号)精神,现组织开展我校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

1. 在2021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2. 专利权有效,无法律纠纷,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3. 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 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 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 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二、申报材料

每个项目申报材料包括纸件和电子件,具体包括:项目资料(纸件)一式1 份(及内容一致的电子件)。具体包含: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 文档,以“专利号+申报书”为文件名);2)附件(PDF文档,以“专利号+附件”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其中,填写专利许可情况的,应当提交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证明;填写专利质押融资情况的,应当提交专利权质押登记通知书;对于主要依靠参评专利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应当提交参评专利涉及的产品在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上的备案证明;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 文档,大小不超过20M;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含授权公告号、权利要求书、说明书等)以“专利号+授权文本”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授权文本”。

3.共有专利权人声明(纸件,全部专利权共有人签章,格式见附件1)

4.项目简介(见附件2,WORD 文档,电子件)。

三、有关要求

1.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1项专利,请申报者于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12:00前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B413),电子版发送至xmglk@xisu.edu.cn,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

2. 中国专利奖评选所涉及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34 号) 及《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2年修订版)》《院士推荐意见书》等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https://www.cnipa.gov.cn/col/col41/index.html)下载,并按要求规范填写。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电话:85319194

邮箱:xmglk@xisu.edu.cn

 

附件:

1.共有专利权人声明

2. 项目简介

 

科研处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教育厅一般专项科研项目结题及超期在研项目清理的通知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