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
·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联合作项目(文化和旅游课题...
· 关于2022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的公示
· 关于做好第一届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浏览:
 

各有关老师:

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中,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等8个学科实行网络通讯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2021年3月5日开放,请相关申请人于3月7日16:00前填写申报信息并提交。申请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科研处在系统上审核通过之后,申请人方可打印纸质版。纸质版报送时间3月8日12:00前,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申请书》和《课题活页》各1份(打印的纸质材料请务必使用网站申报公告中统一的《申请书》及《课题活页》,不使用申报平台上生成的文档)。

其余学科采取纸质版通讯评审,请相关申请人于3月8日12:00前提交材料。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论证活页一式5份(统一夹在申请书内,一夹七)。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mglk@xisu.edu.cn,电子版命名格式:张三申请书,张三活页。

《申请书》及《课题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备注有关要求填写,确保申报材料页面整洁、数据准确,杜绝乱码。

申报材料请从西外科研信息网站下载,网址:https://kyc.xisu.edu.cn/info/1108/5848.htm。申请书中的共用信息已由科研处填好,请直接下载使用。特别提醒:申请人不得使用往年的旧版申请材料或其他高校发布的申请材料申请今年的项目。

请提交正式申报材料之前,对照检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正式上报材料注意事项》,该材料由科研处据往年经验制作,均为近年来申报国社项目常见问题。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联系电话:85319194

电子邮件:xmglk@xisu.edu.cn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正式上报材料注意事项

 

科研处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21年度审计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