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热点排行
·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申请表
· 【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流程
· 【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经费管理、结项审核流程
· 【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流程(2021更新)
· 【社科联】校社科联印章使用申请流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经费管理、结项审核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
 

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流程

1.合同起草:项目负责人与项目委托方协商草拟合同文本,如委托方无特殊要求,应使用学校制式合同即《技术合同》(附件1);有特殊要求,经双方协商另行制定。涉外合同应当包括中文文本,合同中文文本具有等同于外文合同文本的法律效力。

2.合同审核:项目负责人通过OA"综合办公“——”合同审批”——“技术合同审批”模块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技术合同审批表”,技术合同作为附件上传。使用学校制式合同的,提交科研处办事员审核;未使用学校制式合同的,根据项目负责人要求,由科研处办事员提交学校法律顾问审核并向项目负责人反馈审核意见。

3.合同审批:合同审核通过后,科研处办事员通过OA 提交科研处处长、主管副校长、校长审批。合同金额在10 万元以下的,由校长授权科研处处长审批;合同金额在10 万元(含)以上30 万元以下的,由校长授权分管校领导审批;合同金额在30 万元(含)以上的,由校长审批。

4.合同签订:科研处打印正式合同,加盖“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骑缝章后,由合同双方签字盖章。

 

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到款处理流程

1.项目委托方根据合同中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开户银行及账号(帐号信息在科研处网站信息资源栏目),向指定账户转账。建议转账汇款中备注为项目负责人姓名,以便财务发布领款通知。

2.财务处收到项目委托方汇款之后,通知科研处。

3.科研处制作《西外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费提取通知单》一式二份,经处长签字,加盖公章,一份交财务处,一份存档。

4.项目负责人凭《西外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费提取通知单》中的编号报销支取项目经费。


横向科研项目结项审核流程

横向科研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合同要求,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项审核表》(见附件)并提交结题成果或证明材料至科研处,经项目委托方、科研处审核后盖章,办理结题手续。


 联系电话:85319360




上一条: 【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流程

下一条: 【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流程(2021更新)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