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科研动态
 
  热点排行
· 学校成立语言大数据研...
· 我校乌永志等老师的“...
· 我校3项目获批2017年度...
· 我校杨鹏鹏等老师的10...
·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研究...
· 我校附属西安外国语学...
· 学校成立“西安外国语...
· 我校15项目入选2016年...
· 学校确定思想政治教育...
· 学校召开省级哲学社科...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举行“基础教育研究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0:29  浏览:
 

2017112日下午430分,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教育研究所”揭牌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李雪茹,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解慧明,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晓钟、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孙华、副院长孙二军,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怀斌、书记程攀、副校长高万辉、王颖、崔平、权惠芳、全体中层干部及西外附校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会议由杨晓钟处长主持。


党争胜副校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基础教育研究所建立的意义与价值,强调了“知识导向、教学方法导向、教育对象导向”的重要性。他指出,教育研究一定要注重学生在不同年龄的心理状态和需求。李雪茹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外附校基础教育研究的发展和成绩,明确指出了基础教育研究所今后研究的内容和方向。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党争胜副校长和李雪茹副校长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教育研究所”揭牌、授牌。


“基础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张怀斌同志表态发言,希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充分发挥基础教育研究所的作用,积极开展师资培训与教学资源的开发,探讨当前基础教育领域的突出问题,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关注国内外基础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最新成果,积极与国外基础教育教研机构、专家学者建立联系,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怀斌校长为基础教育研究所的专家颁发了聘书。


   “基础教育研究所”的建立是基础教育研究与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所落户西外附校,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党政领导对西外附校办学成果及教学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西外附校寄予的厚望和鞭策,西外附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力量,推进优质教育科研资源的共享,提升基础教育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科研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