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点排行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
· 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联合作项目(文化和旅游课题...
· 关于2022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的公示
· 关于做好第一届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 2021 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浏览: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应具备的条件

1.高校应为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或高校科研人员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推荐项目分以下三种类型:

A类:探索自然科学现象有重要发现,为国内外首次提出,或其科学理论在国内外首次阐明;该发现在科学理论、学说上有突破性创见,或在研究方法、手段上有原始性创新,具有重大科学价值;得到国内外自然科学界公认。

B类:解决制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在技术思路、原理和方法上有创新,技术上有实质性特点和显著进步,综合方面优于同类技术。

C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工艺、材料、设计和生物品种等,能够产生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2.推荐项目中的标志性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之间。

二、材料提交时间和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教育部门户网站(http://www.moe.gov.cn/s78/A16/tongzhi/202109/t20210927_567522.html)查看通知及具体要求,并于10月15日前将《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双面打印,一式 2 份)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 2 份)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B区413东),相应电子材料发至邮箱keyanchu@xisu.edu.cn

 

附件:《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

 

联系人:袁菁

联系电话:029-85319360

科研处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陕西省学校共青团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