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热点排行
·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申请表
· 【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流程
· 【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经费管理、结项审核流程
· 【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流程(2021更新)
· 【社科联】校社科联印章使用申请流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浏览:
 

1、结项工作随时受理。采用“网上填报数据,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

2、平台网址:https://sinoss.moe.edu.cn/。登录方式可采用申报项目时的账号和密码,也可通过项目批准号、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登录,进入“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之后,提交结项申请。

3、项目负责人按系统提示与要求,在线填报相关模板文件,上传成果电子版附件后,可由系统生成终结报告书PDF文件,打印该文件并在打印件上签字后,同其他全部结项成果、材料等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地址:长安校区行政楼B413。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mglk@xisu.edu.cn。

4、项目中期检查填入的中期成果可自动带入项目成果,项目负责人可对其指定是否标志性成果和重新排序。

5、教育部一般项目结项材料按季度审核,定期公布结项情况,结项结果第一时间发布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s://www.sinoss.net/)的“通知公告”栏目。

6、相关规定请参见“成果鉴定和结项有关规定”、“结项材料审核要点”并参考“终结报告书(样表)”。

7、交给科研处的纸质材料:

(1)系统生成的项目 《终结报告书》1份;附财务处出具的项目收支明细账纸质盖章版1份。

(2)《鉴定意见书(汇总用)》原件1份,《鉴定意见表(个人用)》附于其后装订。专家5人,至少3人为校外专家。(符合免于鉴定条件者不用交此材料)

(3)项目成果原件(或复印件)1套。未出版的书稿报送装订好的打印稿,无格式要求,排版美观装订规范即可;成果为期刊论文可报送复印件,含期刊的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4)项目《申请评审书》1份(复印件)。

8、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邮件:xmglk@xisu.edu.cn。


上一条: 【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流程

下一条: 【项目】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验收程序(网上)

 
 
首 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研统计
学术委员会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关注微信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四层
电话:029-85319350 Email:keyanchu@xis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